中文│English
2011年
廠房擴建新增產線
採用BUHLER最新一代製粉設備為世界最先進製粉設備及技術。
工廠概要介紹

        隨著全球化及消費性市場發生激烈的變動,唯有不斷的創新才是企業生存之道。做為專業的“豐盟麵粉廠”的全體員工需投入更多的精力與心血,為了就是要提供客戶及廣大消費者,使用天然、健康安心、更優質、更多樣化的麵粉製品。

        在2010年不惜巨資建購世界級的麵粉廠,採用瑞士頂級BUHLER原廠最新全自動化製粉設備及 WisCosR2 電腦製程控制系統。將生產線分為三線,軟、硬麥分線專磨,日研磨麥量增至850公噸。並“增加磨輥長度及篩粉面積,成為全台灣唯一使用日本長流程製造技術的麵粉廠” 。在2011年正式投產,把台灣麵粉製造技術提昇為世界級水準,製作出高品質、高穩定的麵粉,以滿足客戶最嚴苛的品質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 生產製造部門更是提高效率,從原料的精選、製粉、配粉到包裝完成,麵粉的製作過程由世界一流製粉設備及電腦化系統所掌控。

        研發團隊以M.I.T.的精神,繼續維持既有品牌,更創新研發出 B & W 系列的 法國麵包、吐司、可頌、甜麵包等專用麵粉,及御金香高級麵粉系列品牌,配合品保部門嚴格的品檢,生產出顆粒均勻細緻、品質穩定且操作性佳的麵粉,並以最實惠的價格,滿足客戶享有用與進口粉同等級的高規格麵粉。

配備麵粉散裝車,直接以散裝麵粉送達客戶,降低成本確保品質安全衛生
   
袋裝麵粉倉庫可存放15萬包麵粉確保下游供應無虞
先進品檢儀器,為麵粉品質嚴格把關
 
 
      麵粉廠:台南市仁德區中洲里中洲 306-2 號
    E-mail:hongming.mgt@gmail.com
訂貨專線:06-2662657~8 分機:168     傳真:06-3662999     技術服務:0800-222-606